458 圣灵在人身上作工的时候

1 圣灵作工是从积极方面引导,从正面开启,不让人消极,让人心得安慰,有信心,有心志,能够追求被神成全。圣灵作工的时候,人能够从积极方面进入,不是被动的,也不是强迫性的,乃是主动的。当圣灵作工的时候,人心甘情愿,而且甘心顺服,甘愿降卑下来,即使里面有痛苦、有软弱,但人能有配合的心志,甘心情愿受这个苦,能够顺服下来,不掺有人的意思,不掺有人的想法,更不掺有人的盼望或存心。

2 人在经历圣灵作工的时候,里面特别圣洁,有圣灵作工的人所活出的是对神、对弟兄姊妹有爱心,能够喜欢神所喜悦的东西,厌憎神所厌憎的东西。圣灵在人身上作工的时候,是按正常人所需要的来引导、开启人,根据人的需要来供应人,根据人的缺少、人的不足从积极方面来引导、开启,圣灵作工是在现实生活中开启人、引导人,只有在现实生活中经历神的话才能看见圣灵作工。

3 圣灵作工感动的是人性正常而且平时追求真理有人性的人。圣灵作工正常、实际,按着正常人的生活规律在人身上作工,按着正常人的实际追求圣灵在人里面开启引导。在日常生活之中,人在积极情形里,有正常的灵生活就有圣灵作工,在这种情形里,人吃喝神话有信心,祷告神受激励,遇到什么事不消极,在事当中能看见神要你学的功课,你不消极、不软弱,虽然也有实际难处,但是愿意顺服神的一切安排。

——《话・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・圣灵的作工与撒但的作工》

上一篇: 457 圣灵作工都是让人积极进取的

下一篇: 459 当留心圣灵的作工

灾难陆续降下,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,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?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,帮你找到路途。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。

设置

  • 文本设置
  • 主题背景

纯色背景

主题背景

字体设置

字号调整

行距调整

行距

页面宽度

目录

搜索

  • 本篇搜索
  • 本书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