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66 神只希望人都听话顺服

1 神创世千万年历史,来在地上作工无数,历尽人间的弃绝毁谤,无人欢迎神的到来,只是冷眼看待,这几千年的坎坷,人的作为早已将神的心伤透,他不再看人的悖逆,而是另立计划将人改变、洁净。他只希望人都听话、顺服,能在他的肉身面前惭愧已极,不悖逆他而已,只希望人都能相信神的存在而已,在人的身上早已不求什么更高的,因神付出的代价太高了,而人却高枕无忧,对神的工作根本不在意。

2 神来在肉身所经历的讥笑、毁谤、逼迫、患难、十字架之苦、人的排挤等等这些神早已尝够,来在肉身的神受尽了人间的苦难,父神在天之灵早已目不忍睹,仰头闭目,等待爱子重归,他只希望人都听话、顺服,能在他的肉身面前惭愧已极,不悖逆他而已,只希望人都能相信神的存在而已,在人的身上早已不求什么更高的,因神付出的代价太高了,而人却高枕无忧,对神的工作根本不在意。

——《话・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・作工与进入 四》

上一篇: 465 神宝爱能听他话顺服他的人

下一篇: 467 神的话语就是人当遵行的道

灾难陆续降下,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,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?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,帮你找到路途。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。

设置

  • 文本设置
  • 主题背景

纯色背景

主题背景

字体设置

字号调整

行距调整

行距

页面宽度

目录

搜索

  • 本篇搜索
  • 本书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