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77 应把神的话当作做人的根本

1 我只希望你们能做到不枉费我的苦心,更能了解我的良苦用心,把我的说话都能当作你们做人的根本,无论是你们愿意听的或是不愿意听的,无论是你们很喜欢接受的还是难为情接受的,都要当作一回事,否则,你们的随随便便、满不在乎的性情与神态会很伤我心,更会让我很厌憎的。

2 我很希望你们都能把我的话语翻来覆去读上千万遍,甚至能铭刻在心,这样才不辜负我对你们的期望,而如今你们的生活却都不是这样,相反却都是沉浸在荒淫的酒足饭饱之中,无人用我的话语来充实自己的内心与灵魂,由此我才总结出人的本来面目:无论何时人都是会背叛我的,没有一个人能绝对忠于我的说话。

——《话・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・一个很严重的问题——背叛 一》

上一篇: 476 年少之人该有的追求

下一篇: 478 该怎样对待神的话

灾难陆续降下,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,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?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,帮你找到路途。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。

设置

  • 文本设置
  • 主题背景

纯色背景

主题背景

字体设置

字号调整

行距调整

行距

页面宽度

目录

搜索

  • 本篇搜索
  • 本书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