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92 神对人的劝告

1 我劝每一个人还是关闭住理论的嘴来点真的,货真价实的,学点“现代艺术”,谈点现实,贡献点实际,有点奉献精神。说话要面对现实说话,别夸夸其谈,令别人赏心悦目,令别人对你另有看法,这有何价值?让别人对你热情这有何意义?说话讲点“艺术性”,行事讲点公平,办事有点理智,讲话带点实际,一举一动想着点神家利益,情感出来时讲着点良心,别恩将仇报、忘恩负义,充当伪君子,这样做“影响不好”。

2 吃喝神的话时多联系点实际,交通时多说点现实的,别站高位,这样神不满意;为人时多讲点“忍”、多行点“让”,胸怀宽大点,学习点“宰相精神”;有不好的意念时,多实行点背叛肉体;作工时多讲点实际的路,不要讲得太高,人都够不着;少享受点多贡献点,来点“大公无私”的奉献精神;多体贴点神的心意,多讲点良心,神为你们天天苦口婆心地说,多想着点别忘了;多祷告勤交通点,不要再糊涂了,讲点理智长点见识;罪恶的手伸出来的时候缩得短点,到神这儿得着的都是咒诅,小心点。

3 有点可怜人的心,别总持着武器打人,多交通点真理认识,多谈点生命,讲点帮助别人的精神;多做点少说点;多实行,少研究少分析点;多得点圣灵的感动,再多给神点成全的机会;再除去点人的成分,人的做法还是太多,虚浮的做法、举动还是令人厌憎,再除去些;心理动态还是太令人讨厌,多改着点;心中人的地位还是不少,再给神点地位,别太不讲理了,“殿”本来是神的不该让人占有。总之,多讲点公义少讲点情感,最好还是除去肉体;多讲点实际少谈点认识,最好还是闭口不谈;多讲点实行的路,少谈点没价值的大话,最好还是从现在开始实行。

——《话・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・多讲点实际》

上一篇: 490 应在实行神话上下功夫

下一篇: 493 你愿意作果实供神享受吗

灾难陆续降下,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,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?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,帮你找到路途。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。

设置

  • 文本设置
  • 主题背景

纯色背景

主题背景

字体设置

字号调整

行距调整

行距

页面宽度

目录

搜索

  • 本篇搜索
  • 本书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