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10 凡事都需要人为神作见证

1 神在人身上所作的每一步工作,在外表看到的好像是人在与人接触,好像是出于人的安排,或出于人的搅扰,但背后每一步工作、每一件事都是撒但在神面前打的赌,都需要人为神站住见证。就像约伯受试炼的时候,背后是撒但与神在打赌,而临到约伯的是人的作为,是人的搅扰。在你们身上神作的每一步工作,背后都是撒但与神在打赌,背后都有争战。

2 你对弟兄姊妹产生成见,你想说一些话,觉得神不喜悦,但不说里面还难受,这时里面就开始争战了。所以说,每件事临到都有一场争战,当你里面有争战时,借着实际地配合,实际地受苦,神就作工在你身上,最后你里面就能放下这件事,自然而然火就消了,这也是你与神配合的果效。做每一件事都需要人付出一定的心血代价,没有实际的受苦,达不到满足神。

3 撒但与神在灵界争战的时候,你该怎么满足神,该怎么为神站住见证?你该知道,每一件事临到对你都是一次大的试炼,都是神需要你作见证的时候。你从外表看事好像不大,但这些事临到就能看出你这个人到底爱不爱神,若爱神就能为神站住见证,如果没实行爱神,说明你不是一个实行真理的人,你没有真理,也没有生命,是糠皮!

——《话・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・爱神才是真实的信神》

上一篇: 509 神所得着的是有真理实际的人

下一篇: 511 每件事都为神作见证才能满足神

灾难陆续降下,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,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?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,帮你找到路途。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。

设置

  • 文本设置
  • 主题背景

纯色背景

主题背景

字体设置

字号调整

行距调整

行距

页面宽度

目录

搜索

  • 本篇搜索
  • 本书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