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9 神所得着的是有真理实际的人

1 神是实际的神,他的一切作工也都是实际的,神所说的一切话都是实际的,神所发表的真理都是实际,除了神的话以外都是虚空,都是无有,都是站立不住的。现在圣灵要带领人进入神的话,人要追求进入实际,就得寻求实际,认识实际,之后经历实际,活出实际。

2 对实际越有认识,越能分辨出别人所说的是不是实际;对实际越有认识,人的观念越少;越经历实际,对实际神的作为越有认识,越容易脱离撒但的败坏性情;越有实际就对神越有认识,这样就越厌憎肉体,越喜爱真理;人越有实际,离神要求的标准越近。

3 神所得着的人就是有实际的人,是对实际有认识的人,是通过经历实际对神的实际作为有认识的人。你越实际地与神配合,攻克己身,越能获得圣灵的作工,越能得着实际,越能得着神的开启,从而对神的实际作为更有认识。你能活在圣灵现时的亮光里,对现时实行的路就越透亮,越能脱离以往的宗教观念、老旧做法。现在就谈现实,人越有实际,对真理认识得越透亮,对神的心意越明白。

——《话・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・对“实际”当如何认识》

上一篇: 508 注重实行真理的人才能被成全

下一篇: 510 凡事都需要人为神作见证

灾难陆续降下,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,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?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,帮你找到路途。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。

设置

  • 文本设置
  • 主题背景

纯色背景

主题背景

字体设置

字号调整

行距调整

行距

页面宽度

目录

搜索

  • 本篇搜索
  • 本书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