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8 注重实行真理的人才能被成全

1 神成全人有个规律,就是借着你身上可取的部分开启你,使你有实行的路,能脱离一切消极的情形,使你灵得释放,能够更加爱神,借着这使你脱去撒但的败坏性情。你这个人单纯敞开,肯认识自己,肯实行真理,神自然就会祝福你,在你软弱消极的时候,神就加倍地开启你,使你更能认识自己,更能有懊悔自己的心,更能将自己该实行的实行出来,这样心里才平安,才踏实。

2 平时注重认识神、注重认识自己、注重自己实行的人就能时常获得神的作工,获得神的引导、开启,即使有消极情形但能马上扭转过来,或因着良心的作用,或因着神话的开启。人的性情变化都是在认识自己的实在情形、认识神的性情与作工的同时而达到的。肯认识自己、敞开自己的人就能实行出真理,这样的人是对神忠心的人,或多或少对神都有认识,这是神的公义,是人自己的收获。

3 对神有认识的人就是有根基、有异象的人,这样的人对神的肉身定得真,对神的话、对神的作工定得真,无论神如何作工、说话或别人如何搅扰都能站住自己的立场,站住神的见证。越是这样的人越能将自己明白的真理实行出来,他总这样实行神的话就得着了更多的对神的认识,而且能有为神永远站住见证的心志。

——《话・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・注重实行的人才能被成全》

上一篇: 507 活出实际才有见证

下一篇: 509 神所得着的是有真理实际的人

灾难陆续降下,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,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?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,帮你找到路途。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。

设置

  • 文本设置
  • 主题背景

纯色背景

主题背景

字体设置

字号调整

行距调整

行距

页面宽度

目录

搜索

  • 本篇搜索
  • 本书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