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1 凡事寻求真理才能被成全

1 每天临到人的事,有的事在人看很大,有的事在人看很小,往往人都把大事看成是很重要的事,认为是从神来的,但是在大事当中因着人的身量幼小,也因着人的素质差,人往往够不上神的心意,得不到什么启示,也得不着什么有价值的实际认识,小事人却都忽略它,让它一点一点地流失了,这样一来,人就失去了在神面前让神检验、考验的机会。你一直忽略神为你摆布的人事物、环境,就意味着你每天甚至每时都在背弃神对你的成全、引领。

2 当神给人摆布一个环境的时候,神就在暗中观察,鉴察着你的心,鉴察着你的所思所想,看你怎么想,看你要怎么行。如果你是一个粗人,你是一个在神的道、在神的话、在真理上从来不求真的人,那你就不会留心、不会注意在神为你摆设的环境中神要作成什么、神对你的要求是什么,你也不知道这些临到你的人事物与真理、与神的心意有什么关系。这样多次的环境、多次的试炼临到你之后,神在你身上没看见什么成果,神会怎么作呢?

3 在你临到了多次的试炼之后,你的心没有尊神为大,也没有把神给你摆布的环境当作一回事,当作神的试炼或神的考验,把神赐给你的机会一次又一次地推开了,让它一次又一次地溜走了,这是人的极大悖逆。当人推开神对人的试炼、神给人的考验的时候,当人逃避这些的时候,神对人的态度只有一个,那就是神从心里厌弃这样的人,对人极度地厌憎、反感,从而决定放弃。这就是神对一个从来不遵行神的道、从来不敬畏神远离恶的人的最终决断。

——《话・卷二 关于认识神・怎样认识神的性情与神作工要达到的果效》

上一篇: 520 真心追求真理的人必蒙神祝福

下一篇: 522 活在神的话中就有圣灵作工

灾难陆续降下,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,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?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,帮你找到路途。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。

设置

  • 文本设置
  • 主题背景

纯色背景

主题背景

字体设置

字号调整

行距调整

行距

页面宽度

目录

搜索

  • 本篇搜索
  • 本书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