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4 神的话真成为你的生命了吗

1 人常说让神作人的生命,现在人还没经历到那个地步,只是说神就是你的生命,他天天引领你,你天天吃喝他的话,天天祷告他,他就成了你的生命了,说这话的人认识得还是太肤浅。在许多人里面还没根基,只是神的话种到里面但还没发芽,更没结果子,到有一天你经历到一个地步,神让你走但你不能离开他,总觉着里面没有神不行。

2 你如果没有神,就像把你的命挪去一样,没有神你活不了,经历到这个地步,你信神就信到家了,这样神就成了你的生命了,成了你生存的根基了,你再也不能离开神了。你经历到这个地步就真实享受到了神的爱,你跟神的关系密切到了一个地步,神就是你的生命,神就是你的爱。这是人的真实身量,是实际的生命。

3 你得经历到神就是你的生命,若把神从你心里挪走就是把你的命夺走了,神就是你的生命,你没法离开神,这样你对神真是有实际经历了,那时候再让你去爱神就是真实的爱了,是单一、纯洁的爱了。经历到有一天你的生命达到了一定程度,你祷告神,吃喝神的话,里面都不能离开神了,忘也忘不掉了。

4 神成了你的生命,让你忘掉世界,忘掉妻子、丈夫、儿女可以,如果让你忘掉神那不容易,那绝对做不到,这是你的真实生命,这是对神真实的爱。人爱神到一个地步,爱什么都不能超过爱神,爱神第一,这样你就能舍弃一切,而且肯接受神的一切对付、修理。你做到爱神超过爱一切,你就能活在实际之中,活在神的爱之中。

——《话・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・爱神的人永活在神的光中》

上一篇: 523 按神话行必不至失迷

下一篇: 525 应追求做真实敬拜神的人

灾难陆续降下,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,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?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,帮你找到路途。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。

设置

  • 文本设置
  • 主题背景

纯色背景

主题背景

字体设置

字号调整

行距调整

行距

页面宽度

目录

搜索

  • 本篇搜索
  • 本书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