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8 人根本没有实行神的话

1 神的话是说到了尽头,人根本没跟上,落得太远,不能做到步步紧随,不能做到紧跟羔羊的脚踪,该守的未守住,该实行的未实行出来,该求告的也未求告,该放下的也未放下,这些都未做到,所以说,赴筵席这话是一场空,根本没有实在意义,是人自己的想象。可以说,就现在来看,人的本分根本没发挥出来,全靠神自己作、自己说,人的功用实在太小,都是没用的废物,不会与神配合!

2 神的话说了千千万,人根本没有实行,什么背叛肉体,放下观念,实行一切顺服神,同时长分辨、长见识,什么放下心中人的地位,除去心中的偶像,背叛个人不对的存心,不按着情感的意思做事,行事公正不偏左右,说话多考虑神的利益、考虑对别人的影响,多做对神工作有利的事,一切为神家利益着想,不随从情感行事,放下个人肉体的享受,除掉自私自利的旧观念,等等,人根本没有实行。

3 神要求人的这么多话其实人都明白一些,就是不肯实行,这还让神怎么作、怎么感动?做神眼中的逆子还有脸再拿起神的话观赏吗?还有脸吃神的饭吗?人的良心何在?最起码该尽的本分都未尽到,还谈什么尽所能,这不是空想家吗?不实行就谈不到实际,这是明摆着的事实!

——《话・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・多讲点实际》

上一篇: 527 不曾有人明白神话的真意

下一篇: 529 不要因着神的宽容而迁就自己

灾难陆续降下,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,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?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,帮你找到路途。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。

设置

  • 文本设置
  • 主题背景

纯色背景

主题背景

字体设置

字号调整

行距调整

行距

页面宽度

目录

搜索

  • 本篇搜索
  • 本书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