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30 神最厌憎人旧性不改老病重犯

1 人的本性并未改变,心里所存并不合我意,不是我所需,我最厌憎的就是人的“旧性不改”“老病重犯”,但不知是什么力量促使人总是不认识我,总是远离我,不在我前做合我意之事,而是在我后干抵挡我之事。这难道是人的忠心吗?是人对我的爱吗?为什么人不能悔过自新、重新做人?为什么人总愿意活在沼泽之地,却不愿生活在无污泥之处呢?难道是我错待人了吗?难道是我给人指错路了吗?难道我是带领人下地狱吗?

2 人都愿意在“地狱”里生活,当光来到之时,人的双目都立时失明,因为人身上所存都是来自于地狱,但人却并无知晓,只是在享受“地狱之福”,而且搂在怀里当宝物,深怕我抢去,使其再无“生存之本”。人都“害怕”我,因此,当我来在地上之时,人都远离我,不愿与我接近,因人不愿“招惹是非”,都愿全家和睦同居,享受“在地之福”。

3 当我来之时,人的家中便从此失去和平。我要将列国都砸得粉碎,更何况人的家庭呢?谁能逃脱我的手呢?难道得福的能因其不愿意而回避吗?难道受刑罚的能因其害怕而获得我的同情之心吗?在我所有的话语当中,人看见了我的心意,看见了我的作为,但谁能摆脱意念的缠累呢?谁能在我的话中,或在我的话外而另找出路呢?

——《话・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・神向全宇的说话・第二十七篇》

上一篇: 529 不要因着神的宽容而迁就自己

下一篇: 531 人多难拯救啊

灾难陆续降下,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,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?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,帮你找到路途。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。

设置

  • 文本设置
  • 主题背景

纯色背景

主题背景

字体设置

字号调整

行距调整

行距

页面宽度

目录

搜索

  • 本篇搜索
  • 本书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