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33 不行真理的人必被淘汰

1 真正信神的人是肯实行神话的人,是肯实行真理的人,真正能够站住见证的人也是肯实行神话的人,是真正能够站在真理一边的人。行弯曲、搞不义的人都是没有真理的人,都是羞辱神的人。在教会中搞纷争的人是撒但的差役,是撒但的化身,这样的人太恶毒,那些没分辨却不能站在真理一边的人都是心术不正、污蔑真理的人,这些人是更典型的撒但的代表,是不可救药的人,这样的人当然也是被淘汰的对象。

2 在神的家里不容让那些不行真理的人存留,不容让那些故意拆毁教会的人存留。对这些人不作更多的无用工,是撒但就不能站在真理一边,是寻求真理的人就能站在真理一边。不行真理的人就不配听真理的道,就不配见证真理,真理根本不是针对他们说的,真理是对行真理的人说的。行真理的人最终将因着真理而得救、被成全,不行真理的人最终将因着真理而自取灭亡,这是那些行真理与不行真理之人的结局。

——《话・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・对不行真理之人的警告》

上一篇: 532 我的心定规要爱神

下一篇: 534 不追求真理的人最终都要哀哭切齿

灾难陆续降下,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,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?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,帮你找到路途。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。

设置

  • 文本设置
  • 主题背景

纯色背景

主题背景

字体设置

字号调整

行距调整

行距

页面宽度

目录

搜索

  • 本篇搜索
  • 本书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