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32 我的心定规要爱神

1 神啊!我已看见你的公义圣洁实在太可爱,我立志要追求真理,我心定规要爱神,愿你开启我的灵眼,愿你的灵感动我的心,使我在你面前脱去一切消极情形,不受任何人、事、物的辖制,完全在你面前敞开我的心,使我的全人完全奉献在你面前,你怎样试炼我都行。现在我不考虑有没有前途,我也不受死的辖制,我愿意以爱你的心来寻求人生之道。

2 万事万物都在你手中,我的命运在你的手中,我的一生更在你的手中掌握。现在我追求爱你,不管你让不让我爱,不管撒但如何搅扰,但是我定规要爱你。我追求神、跟从神是我自己愿意的,现在神要撇弃我,我还要跟着神,不管神要不要我,我还得爱神,到最后非得着神不可。把我的心献给神,不管神怎么作,我一生跟从神。无论如何,非得爱神不可,非得着神不可,不得着神我决不罢休。

——《话・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・对神真实的爱是自发的》

上一篇: 531 人多难拯救啊

下一篇: 533 不行真理的人必被淘汰

灾难陆续降下,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,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?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,帮你找到路途。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。

设置

  • 文本设置
  • 主题背景

纯色背景

主题背景

字体设置

字号调整

行距调整

行距

页面宽度

目录

搜索

  • 本篇搜索
  • 本书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