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35 不追求真理的人都会后悔的

1 现在你对我说的话不相信,也不注重,到有一天这工作开展了,你全部都看见了,你就后悔了,那时你就傻眼了。有福你不会享受,有真理你不追求,你不是自找没趣吗?这么多工作,这么多真理,就不值得你认识吗?刑罚审判不能唤醒你的灵吗?刑罚审判不能使你恨恶你自己吗?你就满足于活在撒但权势下,有平安,有喜乐,得着一点肉体安逸吗?这不是最低贱的人吗?

2 看见救恩却不追求得着救恩的人是最愚拙的人,是贪享肉体的人,是享受撒但的人。你盼望信神没有一点难处,没有一点患难、痛苦,你总追求这些不值钱的东西,把生命却看得一文钱不值,而把个人的奢侈想法放在真理前面,你这人太没价值!你像猪那样生活,你跟猪狗之类有什么区别?不追求真理而喜爱肉体的人,不都是畜生吗?没灵的死人不都是行尸走肉吗?

3 在你们中间说了多少话?在你们中间作的工作还少吗?在你们中间供应你们的有多少?那你为什么没得着呢?你还有何怨言呢?你没得着还不是因为你太宝爱肉体吗?还不是因为你的想法太奢侈吗?还不都是因为你太愚蠢了吗?你得不着这福气还能怪神没拯救你吗?真道赐给你你却没得着,两手空空,这种猪一样的生活,你还愿意继续下去吗?这样的人活着有何意义?

——《话・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・彼得的经历——对刑罚、审判的认识》

上一篇: 534 不追求真理的人最终都要哀哭切齿

下一篇: 536 不追求真理的人不能跟随到底

灾难陆续降下,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,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?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,帮你找到路途。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。

设置

  • 文本设置
  • 主题背景

纯色背景

主题背景

字体设置

字号调整

行距调整

行距

页面宽度

目录

搜索

  • 本篇搜索
  • 本书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