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51 追求真理该有的心志

伴唱:你们有没有心志明白真理,得着真理,最后被神成全?

1 你得达到无论临到什么环境都不能改变你的心志,那才是真喜爱真理、追求真理的人。临到事有点难处你就退缩了,就消极了,就放弃自己的心志了,这不行。你得有豁出命的劲,“无论临到什么事,就是让我死我也不放弃真理,不放弃追求真理这个目标”,这就没有什么能难住你的了。如果真临到难处人走投无路的时候,神就会作事了。

2 你得有这样的认识,“无论临到什么事都是我追求真理该学的功课,这是神安排的。我有软弱,但我不消极,我感谢神给我摆设这样的环境。我不能放弃跟随神得着真理的心志,我放弃就等于是对撒但妥协,就等于是断送自己,就等于是背叛神”,你得有这样的心。

3 临到任何一个小事情,那都是生命长进过程当中的一个小插曲,不能让它拦住你前进的方向,你有难处可以寻求、可以等候,但你的前进方向不能变。无论别人说什么、怎样对待你,无论神怎么对待你,你的心志不能变。

——《话・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・常常活在神面前才能与神有正常关系》

上一篇: 550 当追求剩存下来

下一篇: 552 不放弃真理就可挽救

灾难陆续降下,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,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?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,帮你找到路途。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。

设置

  • 文本设置
  • 主题背景

纯色背景

主题背景

字体设置

字号调整

行距调整

行距

页面宽度

目录

搜索

  • 本篇搜索
  • 本书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