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52 不放弃真理就可挽救

1 人对自己的优点、缺点总是不能正确对待,不知不觉也影响了对神的认识。有些人有了过犯就自暴自弃失去信心,不愿意受苦实行真理了,也不追求性情变化了,认为自己从来就没有变化。其实,这些人身上有变化,但他们自己却发现不了,反而只看见自己的败坏、过犯,便消极、瘫倒了,不愿配合神的作工了。这不仅耽误了生命进入,也加深了对神的误解,更会影响人的前途归宿。

2 有些人现在处于消极之中,但他仍能本着“最后对神忠心,不管结局如何”的态度来尽本分,我说这就是变化,而你们自己却认识不到。其实,你如果仔细省察,你应该能发现在你身上有一部分败坏性情已经得到变化了,但你总是用最高的要求标准来衡量自己,结果不但不能够上最高标准,反而连你已有的变化也都否了,这是人的偏差。

3 你若真是一个明辨是非的人,那你不妨省察自己身上哪方面有变化,你不但能看见自身的变化,更能找着以后当实行的路,那时你会看见,自己只要努力还是有希望的,你不是一个不可挽救的人。现在我告诉你:能正确地对待自己存在的问题,能寻求真理解决问题,这样的人是有希望蒙拯救的,是可以从消极中走出来的。要正确对待自己,不要放弃真理。

——神的交通

上一篇: 551 追求真理该有的心志

下一篇: 553 真渴慕神的人神不丢弃

灾难陆续降下,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,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?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,帮你找到路途。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。

设置

  • 文本设置
  • 主题背景

纯色背景

主题背景

字体设置

字号调整

行距调整

行距

页面宽度

目录

搜索

  • 本篇搜索
  • 本书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