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56 实行真理的人才能蒙神拯救

1 你们现在只要有一线希望,不管以前的过犯神记不记念,人该存着什么心理?“我得追求性情变化,追求认识神,别再上撒但的当,别再做羞辱神名的事。”现在人能不能蒙拯救、有没有希望关键就看你听完道之后能不能领受真理,能不能实行真理,能不能变化。

2 你只是懊悔,到做事的时候想怎么做就怎么做,不但不寻求真理,还持守老观点、老做法、老规条,不但不反省认识自己,反倒变本加厉了,还坚持走自己的老路,那你这人就没有希望了,该报废了。你对神越有认识,对自己认识越深,你就越能把握自己不作恶、不犯罪,你对自己的本性认识得越透越能保守自己,总结经验教训以后就不会再失败了。

3 每个人身上都有过犯、都有污点,都流露过一些败坏性情,或者狂妄、自是,都有些工作偏差、偶尔的悖逆。关键就是看人有没有悔改、有没有真实变化,有悔改、有变化了就是蒙拯救的人,始终没有悔改、没有变化就得被淘汰。如果明白真理之后还能明知故犯,死不悔改,丝毫没有变化,怎么修理对付、警告都没有用,这样的人就不可救药了。

——《话・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・第三部分》

上一篇: 555 你应追求从积极方面进取

下一篇: 557 我愿把自己的一生献给神

灾难陆续降下,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,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?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,帮你找到路途。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。

设置

  • 文本设置
  • 主题背景

纯色背景

主题背景

字体设置

字号调整

行距调整

行距

页面宽度

目录

搜索

  • 本篇搜索
  • 本书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