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80 实行神话满足神第一

1 现在要求你们做到的并非是额外的要求,而都是人的本分,是所有作为人的该做到的。若你们连你们的本分都尽不到或尽不好,那不是自找苦吃吗?不是找死吗?还求什么后路与前途呢?神的工作是为了人类,人的配合是为神的经营,神将他该作的都作了之后就需人全力以赴地实行、配合了,人都应在神的工作中尽上自己的全力,献上自己的忠心,不应观念重重、坐以待毙。

2 神能为人献身,人为什么不能为神尽忠呢?神对人一心一意,为什么人不能有一点点配合呢?神为了人类作工,为什么人不能为了神的经营而尽点人的本分呢?工作都作到如此地步了而你们还视而不行、听而不动,这样的人不都是沉沦的对象吗?神为了人类已献出了全部,为什么人到了今天还不能老老实实尽点人的本分?对神来说工作是第一,他的经营工作最重要,对人来说实行神的话、满足神要求是第一,这些你们都应明白。

——《话・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・神的作工与人的实行》

上一篇: 579 我一生离不开神的刑罚审判

下一篇: 581 达到办事有原则才能尽好本分

灾难陆续降下,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,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?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,帮你找到路途。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。

设置

  • 文本设置
  • 主题背景

纯色背景

主题背景

字体设置

字号调整

行距调整

行距

页面宽度

目录

搜索

  • 本篇搜索
  • 本书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