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98 凡事都应接受神鉴察

1 能够实行真理的人,做事就能接受神的鉴察,你接受神的鉴察你的心就摆正了。你做事总想做给人看,不接受神鉴察,你的心里还有神吗?这样的人没有敬畏神的心。做事别总为自己,别总考虑自己的利益,别考虑自己的地位、脸面、名誉,你得先考虑神家的利益,把神家利益放在第一位,应体贴神的心意,反省自己是不是为神家的工作着想,有没有尽好自己的本分。

2 你心里总考虑神家工作,为弟兄姊妹的生命进入着想,你就能尽好本分了。除非你素质差,经历浅,或业务不够精通,使工作有些失误、欠缺,没达到好的果效,但你已经尽力了。你所做的不是考虑自己的利益,而是处处考虑神家的工作,为神家利益着想,而且尽好本分了,你在神面前就积攒下善行了。有这样善行的人就是有真理实际的人,这就有见证了。

——《话・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・脱去败坏性情才能得着自由释放》

上一篇: 597 尽好本分就站住见证了

下一篇: 600 成功与否在于人所走的路

灾难陆续降下,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,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?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,帮你找到路途。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。

设置

  • 文本设置
  • 主题背景

纯色背景

主题背景

字体设置

字号调整

行距调整

行距

页面宽度

目录

搜索

  • 本篇搜索
  • 本书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