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0 成功与否在于人所走的路

1 真理是来自于人间,但人间的真理则是基督所传,是来源于基督的,也就是来源于神本身,并不是人所能达到的。但是基督只是供应真理的,他并不是来决定人追求真理是否成功的。在真理上成功与否全在于人的追求,这本是与基督无关的事,而是人的追求所决定的。你所追求的路若是正确,那你就有成功的希望,若你追求真理所走的路是错误的,那你就永远也不可能成功。你是被成全还是被淘汰都在乎你个人的追求,也就是:成功与否在于人所走的路。

2 追求爱神的人,不应追求个人的利益,不应追求个人的盼望,这是最正确的追求法。你所追求的是真理,实行的是真理,得到的是性情的变化,那你所走的路就是正确的路。你所追求的是肉体的福气,实行的是自己的观念中的真理,性情没有一点变化,对肉身中的神没有丝毫的顺服,而且仍是活在渺茫中,那你所追求的定规将你带入地狱,因为你走的路是失败的路。你是被成全还是被淘汰都在乎你个人的追求,也就是:成功与否在于人所走的路。

——《话・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・成功与否在于人所走的路》

上一篇: 598 凡事都应接受神鉴察

下一篇: 601 彼得的路与保罗的路

灾难陆续降下,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,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?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,帮你找到路途。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。

设置

  • 文本设置
  • 主题背景

纯色背景

主题背景

字体设置

字号调整

行距调整

行距

页面宽度

目录

搜索

  • 本篇搜索
  • 本书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