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2 信神成功之路

1 保罗与彼得的归宿就是按着能否尽到受造之物的本分而衡量的,不是按贡献的大小而衡量的,是按着他们原有的追求而定的,并不是按作工的多少或人对他们的评价而定的。所以说,追求主动尽受造之物的本分是成功的路,追求真实地爱神的路是最正确的路,追求变化旧性纯洁地爱神这是成功的路。

2 所谓成功的路就是恢复受造之物原有的本分、原有的模样的路,是恢复的路,也是神从始到终作的全部工作的宗旨。若是人的追求中还掺有个人的奢侈要求与人不合理的盼望,达到的果效并不能使性情有变化,这就与恢复的工作相打岔,无疑不是圣灵作的工作,那就证明这样的追求并不是神所称许的追求,不是神所称许的追求还有什么意义呢?

——《话・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・成功与否在于人所走的路》

上一篇: 601 彼得的路与保罗的路

下一篇: 603 不追求真理就是走保罗的路

灾难陆续降下,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,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?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,帮你找到路途。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。

设置

  • 文本设置
  • 主题背景

纯色背景

主题背景

字体设置

字号调整

行距调整

行距

页面宽度

目录

搜索

  • 本篇搜索
  • 本书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