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11 事奉神应把心交给神

1 耶稣之所以能完成神的托付,完成救赎全人类的工作,就是因为他能够体贴神的心意,无有个人的打算、安排,他一生三十三年之久,总是按着神当时的作工而尽力满足神的心意,因着他在神面前合神心意的事奉,所以神把救赎全人类的重担压在他的肩上让他去完成,他有资格有权利去完成这一个重任。他一生不知为神受了多少苦,经历了多少撒但的试探,但他从不灰心。神信任他,爱他,才把那么大的重任交给了他。

2 若你们不把心交给神,不像耶稣一样体贴神的心意,那你们难以获得神信任,最终只有神的审判临到你。或许现在你事奉神总是存着欺骗神的心,总是应付糊弄神,总之,不管怎么样,你欺骗神就会有无情的审判临到你。趁你们现在刚进入事奉神的正轨,你们先把心交给神,不能一心二用,不管在神面前也好,还是在人面前也好,你的心总向着神,能像耶稣一样有爱神的心志,神就会成全你,使你成为合神心意的事奉神的人。

3 你若真想被神成全,有合神心意的事奉,那你就应改变你以前信神的观点,改变你以往那些事奉神的老做法,使你里面有更多的被神成全的部分,这样神就不丢弃你,你就会像彼得一样成为爱神的先锋。若你还是执迷不悟,那就是犹大的结局,这是所有信神的人该明白的。趁你们现在刚进入事奉神的正轨,你们先把心交给神,不能一心二用,不管在神面前也好,还是在人面前也好,你的心总向着神,能像耶稣一样有爱神的心志,神就会成全你,使你成为合神心意的事奉神的人。

——《话・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・如何事奉才能合神心意》

上一篇: 610 效法主耶稣

下一篇: 612 事奉神的人该具备的

灾难陆续降下,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,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?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,帮你找到路途。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。

设置

  • 文本设置
  • 主题背景

纯色背景

主题背景

字体设置

字号调整

行距调整

行距

页面宽度

目录

搜索

  • 本篇搜索
  • 本书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