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29 你们的宗教观念放下了吗

1 现在有许多人都是糊涂信,你们的好奇心太大,追求得福的心太大,追求生命的心太小。你们只是应付着跟随,并不是来寻求真道,也并不是有意来得着生命,你们的心只是为了看个究竟,因为你们的许多老旧观念并没有放下,所以,你们没有一个人能把自己完全交出来,就走到现在这个地步,你们还是为个人的命运着急,日思夜想,始终没有放下。

2 你以为我说的法利赛人是指宗教里的老先生吗?你们不是当代最先进的法利赛人的代表吗?你以为我说的拿圣经来与我对号的就单指宗教界那些圣经专家吗?你以为我说的把神重钉在十字架上的是说宗教界的领袖们吗?你们不是担任这个角色的最佳演员吗?你以为凡是我说的回击人观念的言语都是讽刺宗教里的牧师、长老吗?这些事你们不也都参与了吗?

3 你以为你们的观念还少吗?只不过你们现在都学得相当乖巧,看不透的事不说也不露声色,但你们那敬畏的心与你们那顺服的心根本不存在,在你们来看,研究、观察、等待是你们今天最好的实行,你们学得太灵巧了。你们知不知道,你们这是一种狡猾的心理,你们以为你们一时的聪明能救你们脱离那永远的刑罚吗?

——《话・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・对作工你们得认识,不要糊涂跟随!》

上一篇: 628 放下宗教观念才能被神成全

下一篇: 630 神经营人工作的内幕

灾难陆续降下,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,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?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,帮你找到路途。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。

设置

  • 文本设置
  • 主题背景

纯色背景

主题背景

字体设置

字号调整

行距调整

行距

页面宽度

目录

搜索

  • 本篇搜索
  • 本书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