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30 神经营人工作的内幕

1 你应该知道,神成全人、作成人、得着人给人的肉体带来的都是刀剑与击打,带来的本是不尽的苦难,是火的焚烧,是无情的审判、刑罚、咒诅和漫无边际的试炼,这就是经营人的工作的内幕、实情。但这一切都是针对人的肉体,把一切敌对的矛头都无情地指向人的“肉体”,这一切都是为了他的荣耀与见证,为了他的经营,因为他的作工并不单为了人,而是为了整个计划,为了成就他原有的造人的心意。

2 所以,人所经历到的或许有百分之九十都是苦难与火的试炼,而很少甚至没有像人的肉体所盼望的甜蜜而美满的日子,更无法享受到神与人的肉体共度良宵的幸福时刻。肉体本是污秽的,所以人的肉体看到的、享受到的尽是不近人意的刑罚,因为神要显明他的“不近人意”的、不容人触犯的、恨恶仇敌的公义性情,他是“不择手段”地将其所有的性情都公布于众,结束他长达六千年的与撒但争战的工作——救赎全人类、毁灭老撒但的工作!

——《话・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・经营人的宗旨》

上一篇: 629 你们的宗教观念放下了吗

下一篇: 631 神的刑罚审判就是拯救人的光

灾难陆续降下,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,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?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,帮你找到路途。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。

设置

  • 文本设置
  • 主题背景

纯色背景

主题背景

字体设置

字号调整

行距调整

行距

页面宽度

目录

搜索

  • 本篇搜索
  • 本书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