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32 你当认识到刑罚审判就是爱

1 刑罚与审判对人来说虽然就是熬炼,是无情的揭示,是为了惩罚人的罪,惩罚人的肉体,但这一切的工作并不是要将人的肉体定罪而灭绝。话语严厉的揭示,都是为了把你带到正道上,一切都是为了让你活出正常人性,都是你的正常人性能够达到的。作每步工作都是根据你的需要,按着你的软弱,按着你的实际身量作,并不把难担的担子强压在你们身上。

2 虽然现在你看不透,觉着好像我跟你过不去,你总认为我对你天天刑罚审判、天天责备都是因为我恨你,你接受的是刑罚审判,其实对你都是爱,也是极大的保守。如果你认识不到这步工作的更深意义,你根本经历不上去。你应该因着这样的拯救而得着安慰,不要执迷不悟,走到现在,对这征服工作的意义你也该看清了,不该再有这样、那样的看法了!

——《话・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・征服工作的内幕 四》

上一篇: 631 神的刑罚审判就是拯救人的光

下一篇: 633 神的审判就是爱

灾难陆续降下,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,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?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,帮你找到路途。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。

设置

  • 文本设置
  • 主题背景

纯色背景

主题背景

字体设置

字号调整

行距调整

行距

页面宽度

目录

搜索

  • 本篇搜索
  • 本书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