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39 神拣选这班人的意义太大

1 作为每一个在此流中的人,都应知道神整个经营计划的宗旨是什么,明白神早已作成的事实,神为什么拣选这班人,目的、意义何在,神在这班人的身上要成就什么。神在大红龙国家能兴起这样一班不起眼的人,而且作工到如今,百般地试炼成全,说了无尽的话语,作了许多的工作,差派多少效力品,就神作了这么大的工作,就可看见神作工的意义实在太大,你们现在还不能尽都看透。

2 所以,不要把神在你们身上作的工看得太简单了,这不是小事。就神今天向你们显明的,就足够让你们揣摩、让你们认识了,若真认识透了才能经历更深,生命才能有长进。现在人明白的、所做的实在太少,不能尽都满足神的心意,这是人的不足,是人的本分没有尽到,因此达不到应有的果效。

——《话・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・多讲点实际》

上一篇: 638 逃脱神的审判将是什么后果

下一篇: 640 你们享受了极大的福气

灾难陆续降下,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,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?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,帮你找到路途。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。

设置

  • 文本设置
  • 主题背景

纯色背景

主题背景

字体设置

字号调整

行距调整

行距

页面宽度

目录

搜索

  • 本篇搜索
  • 本书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