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40 你们享受了极大的福气

1 为什么末世的工作在中国这最黑暗、最落后的地方作?就是为了显明神的圣洁、公义,越是黑暗的地方越能显明神的圣洁,其实作这一切就是为了神的工作。现在你们才知道天上的神降在地上站在你们中间,被你们的污秽、悖逆衬托出来了,你们对神才有了认识,这不是极大的高抬吗?你们就是在中国被选中的一班人。

2 因着这些人被选中了,享受了神的恩典,又因这些人不配享受神这么多恩典,这就证明这一切对你们是极大的高抬。神向你们显现,把所有圣洁的性情都显明给你们,都赐给了你们,使你们享受了应有尽有的福气,不仅体尝了神的公义性情,更体尝了神的拯救、神的救赎与神对人无限无量的爱,你们最污秽的人享受了这么多恩典,这不属于有福吗?

——《话・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・第二步征服工作是如何达到果效的》

上一篇: 639 神拣选这班人的意义太大

下一篇: 641 神对摩押后代的高抬

灾难陆续降下,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,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?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,帮你找到路途。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。

设置

  • 文本设置
  • 主题背景

纯色背景

主题背景

字体设置

字号调整

行距调整

行距

页面宽度

目录

搜索

  • 本篇搜索
  • 本书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