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43 神在摩押后代身上作工的意义

1 今天在摩押后代的身上作工作,就是把落在最黑暗当中的人拯救回来,这些人虽然遭咒诅了,但是神愿意从这些人身上得着荣耀,因为起初这些人都是心中无神的人,把心中无神的人作到顺服神、爱神这个地步,才是真正的征服,这样的作工果效最有价值,最有说服力,这才是得着荣耀了,这就是神末世要得着的荣耀。

2 虽然这些人地位低下,但今天能得着这么大的救恩实在是神高抬,这工作太有意义,是借着审判来得着这些人,并不是有意来惩罚这些人,而是来拯救这些人。如果末世还在以色列作征服的工作,这就没什么价值了,即使达到果效了也没什么价值,没太大的意义,不能得着所有的荣耀。在你们身上作工,就是在落在最黑暗之处的人身上作工,在最落后的人身上作工。

3 这些人不承认有神,而且从来就不知道有神,这些受造之物被撒但败坏到一个地步,把神都忘了,被撒但蒙蔽了,根本不知道天上还有神,你们的心中都敬拜偶像、敬拜撒但,这不属于最低贱、最落后的人吗?这是最下贱的肉体,一点人身自由都没有,而且受苦受难,就你们这些人又是这个社会当中最下层的人物,连信仰的自由都没有,在你们身上作工的意义就在此。

——《话・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・拯救摩押后代的意义》

上一篇: 642 摩押后代该有的心志

下一篇: 644 能作衬托物是你们一生的福气

灾难陆续降下,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,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?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,帮你找到路途。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。

设置

  • 文本设置
  • 主题背景

纯色背景

主题背景

字体设置

字号调整

行距调整

行距

页面宽度

目录

搜索

  • 本篇搜索
  • 本书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