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49 不能辜负神心意

1 今天能够接受神话语的审判、刑罚、击打、熬炼,更能接受神的托付,这是神万世前预定好的,所以说你受刑罚的时候也别太苦恼。在你们身上作的工、所赐的福无人能夺去,加在你们身上的一切谁也夺不去,宗教里的人不能和你们相比,虽然你们没有那么多圣经知识,没有那些宗教道理,但因着神在你们身上的作工,你们得着的东西比历代以来任何人都多,所以说这是你们最大的福气。

2 因着这个你们更要为神献上自己,更要对神忠心,为着神的高抬你要再加一把劲,预备好身量来接受神的托付。站住神所给的地位,追求做子民,接受国度的操练,被神得着最终成为神荣耀的见证,你有这样的心志最终必能被神得着,成为神荣耀的见证。你应明白最关键的托付就是被神得着,成为他荣耀的见证,这是神的心意。

——《话・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・认识神的最新作工跟上神的步伐》

上一篇: 647 因着神的拣选我们蒙了拯救

下一篇: 650 你得看透今天受苦的意义

灾难陆续降下,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,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?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,帮你找到路途。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。

设置

  • 文本设置
  • 主题背景

纯色背景

主题背景

字体设置

字号调整

行距调整

行距

页面宽度

目录

搜索

  • 本篇搜索
  • 本书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