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52 你们都是承受神产业的

1 作为每个相信神的人都应明白,今天能够接受神在末世作的工作,接受神在你身上作的所有计划中的工作,你实在是蒙了神极大的高抬和拯救。神将全宇工作的重点全部作在这班人身上,将他全部的心血代价都献给了你们,他将全宇的灵的工作全都收回给了你们,所以说,你们是幸运者,你们都是承受神产业的,更是承受神荣耀的人。

2 或许你们都记得这样的话:“我们这至暂至轻的苦楚,要为我们成就极重无比永远的荣耀。”这句话是神在末世要成就的,而且是成就在大红龙盘卧之地受到大红龙残酷迫害的人身上,因着大红龙是逼迫神的,是神的仇敌,所以在此地的人都因着信神而受羞辱、受逼迫,这话是成就在你们这班人身上的。

3 神在大红龙之地开展工作是相当难的,而神又借此“难”来作了他的一步工作,来显明神的智慧,显明神的奇妙作为,借此机会神将这班人作成。就因着人受的苦,因着人的素质,因着这个污秽之地的人所有的撒但性情来作神的洁净、征服工作,使神从此得着荣耀,使神从此得着见证他作为的人,这是神在这班人身上付出所有代价的全部意义。

——《话・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・神的作工像人想象得那么简单吗?》

上一篇: 650 你得看透今天受苦的意义

下一篇: 653 追求真理是神对人的最高期待

灾难陆续降下,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,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?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,帮你找到路途。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。

设置

  • 文本设置
  • 主题背景

纯色背景

主题背景

字体设置

字号调整

行距调整

行距

页面宽度

目录

搜索

  • 本篇搜索
  • 本书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