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63 试炼临到应站在神一边

1 你经历许多失败,经历许多软弱,还有许多时候消极,这也可以说是神的试炼,因为一切都出于神,万事万物都在神的手中,失败也好,软弱、跌倒也好,都在乎神,都由神掌握着,从神这儿说是试炼你,你如果认识不到就成了试探。人该认识的有两种情形:一种是出于圣灵,一种可能是出于撒但。一种情形是圣灵光照你认识自己,恨恶、懊悔自己,能对神有真实的爱,立下心志去满足神;一种情形是认识自己,但消极了,软弱了,可以说是神的熬炼,但也可以说是撒但的试探。

2 如果认识到了这是神对你的拯救,你觉着现在太亏欠神了,从今以后弥补过来,不能再这样堕落下去,好好吃喝神的话,总看自己不行,有渴慕的心志,这是神的试炼,受完痛苦之后再往前走神还带领、光照、开启、喂养。如果认识不到,而且消极了,干脆破罐子破摔,你要这样想就是撒但的试探临到了。约伯经历试炼时,是神和撒但打赌,神允许撒但苦待约伯,虽然是神试炼约伯,但事实是撒但临到了约伯,对撒但来说是试探约伯,但约伯站在神的一边,他若不站在神这一边就陷入试探了。人一陷在试探当中就危险,经历熬炼可以说是神的试炼,如果情形不好可以说就是撒但的试探。

——《话・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・被成全的人都得经受熬炼》

上一篇: 662 试炼中人该持守住的

下一篇: 664 当神试炼人信心的时候

灾难陆续降下,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,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?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,帮你找到路途。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。

设置

  • 文本设置
  • 主题背景

纯色背景

主题背景

字体设置

字号调整

行距调整

行距

页面宽度

目录

搜索

  • 本篇搜索
  • 本书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