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69 经历痛苦试炼才知神可爱

1 追求满足神就是以爱神的心去实行神的话,无论到什么时候,别人没劲了,你里面还照样有一颗爱神的心,在深处渴慕神,在深处想念神,这就是实际身量。你到底有多大身量,就看你爱神的心有多大,看你在试炼临到时能否站立得住,有环境临到时你是否软弱,弟兄姊妹对你弃绝了,你还能不能站住立场,事实临到时就看出你爱神的心到底如何。

2 从神的许多作工当中看见,神实在太爱人,只是人的灵眼还未完全睁开,对神的许多作工、对神的心意、对神的许多可爱之处还看不透,对神真实的爱实在太少。你信神这么长时间,是神严厉的审判、是神极大的拯救带你走上正道的。人经过苦难熬炼之后才知神可爱,经历到现在可以说是认识了一部分神的可爱,但这还不够,因人缺少太多,需更多地经历神的奇妙作工,更多地经历神为人摆设的一切苦难的熬炼,人的生命性情才能得到变化。

——《话・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・经历痛苦试炼才知神可爱》

上一篇: 668 神对人的熬炼最有意义

下一篇: 670 经历苦难试炼才能达到真实爱神

灾难陆续降下,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,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?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,帮你找到路途。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。

设置

  • 文本设置
  • 主题背景

纯色背景

主题背景

字体设置

字号调整

行距调整

行距

页面宽度

目录

搜索

  • 本篇搜索
  • 本书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