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73 神试炼熬炼人的意义

1 熬炼的工作主要是成全人的信心,最后达到你要离开但又离不开,达到有些人在一丝希望也没有的时候还能有信心,达到人对自己的前途一点希望也没有了,这时神的熬炼才结束了,人还没达到死去活来那个地步,没尝到死味,这熬炼不结束。就效力者那步也没熬炼到尽头,约伯经受熬炼到了尽头,没有一点依靠,人必须都熬炼到那个地步,没有一点希望,没有一点依靠,这时才是真实的熬炼。你经历约伯的试炼,同时也是经历彼得的试炼。约伯受试炼的时候站住了见证,最终耶和华向他显现,他站住见证才有资格见神的面。

2 为什么说“我向污秽之地隐藏,向圣洁之国显现”?就是说,你这个人圣洁了,站住见证了,才有脸见神的面,站不住见证就没脸见神的面。在熬炼之中退去了,或在熬炼之中发怨言了,没站住见证,让撒但嗤笑你,那你就得不着神的显现。你如果像约伯一样,虽在试炼当中咒诅自己的肉体,但他不埋怨神,能恨恶自己的肉体,从不发怨言,不以口犯罪,那就站住了见证。当你受熬炼到一个地步也能像约伯一样,在神面前百依百顺,对神没有别的要求了,也没有观念了,那时神就向你显现。

——《话・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・被成全的人都得经受熬炼》

上一篇: 672 神试炼人是为洁净人

下一篇: 674 神所作的对人都是成全都是爱

灾难陆续降下,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,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?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,帮你找到路途。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。

设置

  • 文本设置
  • 主题背景

纯色背景

主题背景

字体设置

字号调整

行距调整

行距

页面宽度

目录

搜索

  • 本篇搜索
  • 本书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