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72 神试炼人是为洁净人

1 人信神所追求的都是得着以后的福气,这是人信神的目的,人都有这个存心、盼望,但人本性里败坏的东西必须通过试炼来解决,人里面哪些地方没得洁净就必须在哪些地方受些熬炼,这是神的安排。神给你摆设环境,迫使你在这环境里面受熬炼来认识自己的败坏,最终达到宁可死也能放下自己的企图、欲望,顺服神的主宰安排。对于任何人来说,如果没有几年的熬炼,没有一定的苦难,人在思想上、在心灵里摆脱不了肉体败坏的辖制。

2 人在哪方面还受撒但的辖制,在哪方面还有自己的欲望,还有自己的要求,那你就应该在哪方面受苦。人只有在苦难中才能学到功课,才能得着真理,明白神的心意。其实,许多真理都是在苦难试炼的经历中明白的,没有一个人在安逸的环境里、在顺境里就能明白神的心意,就能认识到神的全能智慧,领略到神的公义性情,那是不可能的事!如果没有几年的熬炼,没有一定的苦难,人在思想上、在心灵里摆脱不了肉体败坏的辖制。

——《话・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・第三部分》

上一篇: 671 试炼中站住见证神就向你显现

下一篇: 673 神试炼熬炼人的意义

灾难陆续降下,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,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?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,帮你找到路途。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。

设置

  • 文本设置
  • 主题背景

纯色背景

主题背景

字体设置

字号调整

行距调整

行距

页面宽度

目录

搜索

  • 本篇搜索
  • 本书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