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76 有熬炼才有信心

1 你在信心之中才能看见神,你有信心神就成全你,你如果没信心神也没法成全你。你在实际经历当中有信心看见神的作为,神就向你显现,在里面开启引导你,你如果没有这个信心,神就没法作。你对神失望,那你还怎么经历神作工呢?所以说,你有信心了,对神不疑惑了,不论神怎么作,对神都有真实的信,在经历中他才开启光照你,你才能看见他的作为,这些都是借着信心达到的,有熬炼才有信心,没有熬炼产生不了信心。

2 信心指什么说的?就是当人看不见、摸不着,神的作工不符合人的观念,人达不到时,人所该具备的真实的信、该有的真诚的心,这就是我所说的信心。人受痛苦熬炼时需要有信心,有信心了随之就有熬炼,这两个是不可分割的。无论神怎么作工,无论在什么环境里,你都能追求生命,寻求真理,追求认识神的作工,对神的作为有认识,而且能按真理行,这就是有真实的信心,这就证明你对神没有失去信心。

——《话・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・被成全的人都得经受熬炼》

上一篇: 675 神作熬炼工作的目的

下一篇: 677 在熬炼之中该怎样爱神

灾难陆续降下,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,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?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,帮你找到路途。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。

设置

  • 文本设置
  • 主题背景

纯色背景

主题背景

字体设置

字号调整

行距调整

行距

页面宽度

目录

搜索

  • 本篇搜索
  • 本书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