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86 得着神救恩的人才是活人

1 活在黑暗权势之下的人都是活在死亡中的人,都是被撒但所占有的人。人不经神的拯救,不经神的审判、刑罚就不能脱离这死亡的权势,不能成为活的人,这样的死人不能为神作见证,也不能被神所使用,更不能进到国度之中。神要的是活人的见证,不是死人的见证,他要求活人为他作工,不要求死人作工。所谓的死人就是抵挡神、悖逆神的人,是指灵里麻木听不懂神话的人,是指不行真理对神没有一点忠心的人,是指活在撒但权下为撒但所利用的人。

2 人要想成为活人,成为见证神的人,成为被神验中的人,务必得接受神的拯救,甘心顺服在神的审判刑罚之下,甘心接受神的修理对付,这样才能实行出神所要求的一切真理,这样才能得着神的救恩,才能真正成为活人。活人是蒙神拯救的人,是经神审判刑罚的人,是肯奉献自己甘心为神舍命的人,是甘心为神花费一生的人。活人见证神才能羞辱撒但,活人才能扩展神的福音工作,活人才是合神心意的人,活人才是真正的人。

——《话・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・你是活过来的人吗?》

上一篇: 685 当持守住人该做的

下一篇: 687 失败跌倒是认识自己的最好机会

灾难陆续降下,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,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?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,帮你找到路途。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。

设置

  • 文本设置
  • 主题背景

纯色背景

主题背景

字体设置

字号调整

行距调整

行距

页面宽度

目录

搜索

  • 本篇搜索
  • 本书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