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87 失败跌倒是认识自己的最好机会

1 信神得学会经历神的作工,达到顺服神。顺服神是真理,是神对人类的要求,你朝着顺服神的方向追求,你信神的路就走对了。你经历多少次失败跌倒不是坏事,被显明也不是坏事,不管经历对付修理还是被显明,你得记住:人被显明不是被定罪,这是好事,这是认识自己最好的机会,能给你带来生命经历的转机,要不你没有机会,也没有条件、没有背景能达到认识自己的败坏真相。

2 你把自己里面的东西,隐藏在深处的方方面面很难认识到、很难挖掘出来的东西认识到了,这是好事。真实认识自己是洗心革面重新做人的最好机会,真实认识自己就能看见真理作生命太宝贵,就能渴慕真理进入实际,这是太好的事!你如果能抓住这个机会,在失败跌倒时认真反省自己,达到真实认识自己,就能在消极软弱中重新站起来。跨过这道坎儿,你就能长进一大步,就能进入真理实际了。

——《话・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・要得着真理得从身边的人事物上学功课》

上一篇: 686 得着神救恩的人才是活人

下一篇: 688 不管神怎么作都是为拯救人

灾难陆续降下,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,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?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,帮你找到路途。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。

设置

  • 文本设置
  • 主题背景

纯色背景

主题背景

字体设置

字号调整

行距调整

行距

页面宽度

目录

搜索

  • 本篇搜索
  • 本书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