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88 不管神怎么作都是为拯救人

1 神作工在每一个人身上,不管是用什么方式,不管是借什么人事物效力,也不管对人说话是什么样的语气,最终目的只有一个,就是要拯救你。拯救你就是要变化你,那你不受点苦能行吗?你就得受点苦。

2 接受神话语的审判刑罚人就得受苦;神的话说得太严厉、太直白,人就会误解神,甚至产生观念,也会受些苦;有时神兴起周围环境来显明人的败坏,让人反省认识自己,人也会受一些苦;有时直接对付修理、揭露,人就得受苦。就像上手术台一样,不受些痛苦就达不到果效。

3 每一次的修理对付、每一次环境的显明对你都是触动、都是促进,这样经历过来,你就进入真理实际了,你就有身量了。如果每次临到修理对付与环境的显明你都是不痛不痒没有感觉,你也不来到神面前寻求神的心意,不祷告也不寻求真理,那你就太麻木了!

4 如果神给你摆设一些环境、人事物,或者修理对付你,你从中学到功课了,学会来到神面前,学会寻求真理了,不知不觉蒙开启光照得着真理了,在这次环境中有变化、有收获、有长进了,对神的心意稍稍有点理解,不埋怨了,就是在这样的环境试炼中站立住、经得住考验了,你就过关了。

——《话・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・要得着真理得从身边的人事物上学功课》

上一篇: 687 失败跌倒是认识自己的最好机会

下一篇: 690 疾病临到得寻求神心意

灾难陆续降下,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,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?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,帮你找到路途。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。

设置

  • 文本设置
  • 主题背景

纯色背景

主题背景

字体设置

字号调整

行距调整

行距

页面宽度

目录

搜索

  • 本篇搜索
  • 本书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