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97 信实际的神得着的太多了

伴唱:人子一直发声说话带领我们……

1 不知不觉之中,我们被这个小小的人带领进入了神一个又一个的作工步骤中,我们经历了无数的试炼,经历了无数的责打,也经历了死的考验。我们得知了神的公义威严的性情,也享受了神的慈爱、怜悯,领略了神的大能与智慧,看见了神的可爱,看见了神拯救人的急切心意。在这个普通之人的说话之中,我们认识了神的性情、神的实质,明白了神的心意,也认识了人的本性实质,看见了蒙拯救、被成全的路。

2 他的说话让我们“死去”,又让我们“复活”;他的说话让我们得安慰,也让我们倍感内疚、亏欠;他的说话给我们喜乐、平安,也让我们痛苦万分。有时我们犹如他手中的羔羊,任他宰割;有时我们犹如他眼中的瞳人,享受着他的怜爱;有时我们犹如他的仇敌,在他的眼目中被他的怒气化为灰烬。我们是他拯救的人类,我们是他眼中的蛆虫,我们又是他日思夜想要找回来的丢失的羊。

3 他怜悯我们,他厌憎我们,他提拔我们,他安慰、劝勉我们,他引导我们,他开启我们,他又责罚管教我们,甚至咒诅我们。他何尝不在日夜担忧我们,日夜看顾、保守着我们,不离我们左右,为我们倾注了所有的心血,所有的代价。我们在这个小小的普通肉身的话语中享受了神的全部,也看到了神赐给我们的归宿。

——《话・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・附篇四 在神的审判、刑罚中看见神的显现》

上一篇: 696 你得会经历神的作工

下一篇: 698 接受审判才能得着生命

灾难陆续降下,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,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?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,帮你找到路途。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。

设置

  • 文本设置
  • 主题背景

纯色背景

主题背景

字体设置

字号调整

行距调整

行距

页面宽度

目录

搜索

  • 本篇搜索
  • 本书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