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15 这才是真正人的样式

1 信神必须得多读神的话才能明白真理,只有明白真理才能认识自己,才能分辨、看清自己有哪些败坏性情,要实行真理活在神面前必须得背叛肉体,与自己的喜好、意愿、撒但性情展开争战,人如果真恨恶撒但性情、恨恶肉体的喜好,那时人就能自觉地根据真理实行了,做事也有原则了,有范围、有界限了,这就是明白真理达到的果效。如果不明白真理,就总受肉体的辖制、捆绑,无路可行。

2 经历到有一天,一个人的人生观、生存的意义、生存的根基整个都变了,就是整个人都脱胎换骨了,变成另外一个人了,这不得了啊!这是大的变化,是翻天覆地的变化。你对世界上的名利、地位、钱财、享受、荣华富贵觉得有没有都行了,这些事很轻松地就能放下,这才是有人样的人。最终作成的就是这样一班人,为真理活着,为神而活着,为着正义的事而活着,这就是真正人的样式。

——《话・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・第三部分》

上一篇: 714 性情变化的人才活出了人模样

下一篇: 716 有真理的人才能活出真正的人生

灾难陆续降下,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,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?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,帮你找到路途。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。

设置

  • 文本设置
  • 主题背景

纯色背景

主题背景

字体设置

字号调整

行距调整

行距

页面宽度

目录

搜索

  • 本篇搜索
  • 本书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