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14 性情变化的人才活出了人模样

1 性情变化的人才是真正活出人的模样了,他有真理了,说话、看事都能根据真理,做什么事都有原则,不受任何人事物的左右,都有自己的主见,都能坚持真理原则,他的性情比较稳定了,不是一阵冷一阵热,无论在什么环境里,他知道该怎样尽好本分,怎样做能满足神。性情变化的人不注重外表怎么做让人看好,他里面清楚该怎么做能满足神,外表好像显得没多大热心,没做多少大事,但是他所做的事都有意义,有价值,有实际果效。

2 性情变化的人肯定具备许多真理,从他的看事观点及办事原则上就可以得到证实,没有真理就绝对没有性情的变化。性情变化最主要是内里生命有变化了,是神所发表的真理在他里面作生命了,他里面的撒但毒素清除了,他的看事观点完全变了,没有一样是与世界的观点相合的,他对大红龙的阴谋与毒素完全看透了,他摸着了人生的真谛,他的人生价值观改变了,这是最根本的变化,这是性情变化实质的东西。

3 性情变化的人就觉着人活着该尽人的本分,该敬拜神、顺服神、满足神,这是做人的根本,是天经地义的职责,要是不这么做人就不配称为人,实在空虚没有意义。他觉得人该为满足神活着,为尽好人的本分活着,活出一个有意义的人生,死了也感觉满足,丝毫不后悔,没白活一回。生命性情变化最主要是因着他里面有真理了,对神有认识了,人生观有变化了,他的价值观跟以前不一样了,是从里面、从生命开始变化,绝不是光外表的变化。

——《话・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・第三部分》

上一篇: 713 性情变化的特征

下一篇: 715 这才是真正人的样式

灾难陆续降下,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,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?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,帮你找到路途。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。

设置

  • 文本设置
  • 主题背景

纯色背景

主题背景

字体设置

字号调整

行距调整

行距

页面宽度

目录

搜索

  • 本篇搜索
  • 本书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