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13 性情变化的特征

1 生命性情的变化第一个特征就是能顺服对的、合乎真理的东西。不管谁提意见,他是年老年少,能否跟你合得来,也不管你们认不认识、熟不熟悉、关系好坏,只要他说得对,合乎真理,对神家工作有利,你就能听、能采纳、能接受,不受任何因素的影响。第二个特征就是遇事能寻求真理,不只是能接受真理,还能实行真理,不凭己意行事。不管临到什么事,你看不透就能寻求,看这事怎么做、怎么实行合乎真理原则,能达到满足神的要求。

2 性情变化的第三个特征就是不管临到什么事都能体贴神的心意,背叛肉体达到顺服神。不管尽什么本分都能体贴神的心意,按照神的要求尽本分,神对这个本分有什么要求,你能在尽本分中按照神的要求去做,为满足神去做,得掌握这个原则,还要达到尽到责任、有忠心,这就是体贴神的心意。如果不知道在这事上怎么做是体贴神的心意、怎么做能满足神,你就得寻求。若能在这三方面都有实际经历、都有实行路途,这就是办事有原则了。

——《话・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・实行真理才能摆脱败坏性情的捆绑》

上一篇: 712 性情变化之人的表现

下一篇: 714 性情变化的人才活出了人模样

灾难陆续降下,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,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?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,帮你找到路途。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。

设置

  • 文本设置
  • 主题背景

纯色背景

主题背景

字体设置

字号调整

行距调整

行距

页面宽度

目录

搜索

  • 本篇搜索
  • 本书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