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12 性情变化之人的表现

1 性情变化的人他明白真理,对一切的事会分辨,知道怎么做能合神心意,怎么做合乎真理原则,怎么做能满足神,并且知道自己所流露的败坏是什么性质,当人的己意、人的观念流露出来时他能分辨,能背叛肉体,这是性情变化的表现。性情变化最主要就是明白真理透亮,做事的时候实行真理比较准确,流露败坏的时候比较少。

2 性情变化的人都表现得特别有理智,特别有分辨,因着明白真理狂妄自是的流露就少了,对许多败坏的流露都能看透了,有分辨了,就狂不起来了。人该站什么地位,该做哪些事是有理智,怎么做是守本分,哪些话该说,哪些话不该说,对什么人该说什么、该做什么,这些事都掌握得比较有分寸,所以说,这样的人比较有理智了。性情变化的人才是真正活出人的模样了。

——《话・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・第三部分》

上一篇: 711 好行为不等于性情变化

下一篇: 713 性情变化的特征

灾难陆续降下,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,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?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,帮你找到路途。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。

设置

  • 文本设置
  • 主题背景

纯色背景

主题背景

字体设置

字号调整

行距调整

行距

页面宽度

目录

搜索

  • 本篇搜索
  • 本书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