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11 好行为不等于性情变化

1 神作工拯救人不是装饰人的好行为,神作工是为变化人的性情,让人脱胎换骨成为新人。所以,神审判人、刑罚人、试炼人、熬炼人都是为了变化人的性情,让人达到能绝对顺服神、忠于神,正常地敬拜神,这是神作工的宗旨。

2 人有好行为不等于能顺服神,更不等于与基督相合,行为上的改变都是根据道理、凭着热心做出来的,并不是根据对神的真实认识,不是根据真理,更不是根据圣灵的引导,即使有时受点圣灵支配,但不属于他的生命流露,更不等于人认识神。

3 行为再好也不能证明他是顺服神的人,不能证明他是实行真理的人。行为上的改变是一时的假象,是发热心的表现,不属于生命的流露。人有好行为不一定有真理,人有热心只能凭道理守规条,涉及到实质的问题没有真理的人就解决不了,道理代替不了真理。

——《话・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・第三部分》

上一篇: 710 神对待人是有原则的

下一篇: 712 性情变化之人的表现

灾难陆续降下,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,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?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,帮你找到路途。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。

设置

  • 文本设置
  • 主题背景

纯色背景

主题背景

字体设置

字号调整

行距调整

行距

页面宽度

目录

搜索

  • 本篇搜索
  • 本书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