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33 人的理智太差了

1 人对自己要求不高,但对神要求就高了,让神对他特别恩待,还得忍耐、包容,还得有爱护、有供应,还得面带微笑,多方面地照顾,不能有一点严厉、有一点刺激的,天天得哄着才行,人的理智太差了!人应该做什么,应该达到什么,应该存什么样的观点,应该站在什么地位上事奉神,应该把自己放在一个什么位置上才合适,这些事人都不清楚。有点地位的人就把自己看得挺高,没有地位的人也把自己看得挺高,人总也不认识自己。

2 现在你们的要求太多,太过格,人的意思太多证明你站的地位不对,站的地位太高,把自己看得太尊贵,好像比神矮点不多,那你这个人就难办了,这正是撒但的本性。你们信神得达到无论神对你们怎么说话、怎么严厉、怎么不搭理,你都能跟着信,都没有怨言,还照样尽本分,那你这人就成熟老练了,真有点身量了,有点正常人的理智了,不对神要求什么了,再没有奢侈欲望了,再不按着自己的喜好去要求别人、去要求神了,这才是有点人的模样了。

——《话・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・第三部分》

上一篇: 732 信神就当顺服真理

下一篇: 734 人对神有要求就容易抵挡神

灾难陆续降下,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,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?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,帮你找到路途。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。

设置

  • 文本设置
  • 主题背景

纯色背景

主题背景

字体设置

字号调整

行距调整

行距

页面宽度

目录

搜索

  • 本篇搜索
  • 本书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