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34 人对神有要求就容易抵挡神

1 人对神有要求这是一个最难办的事,神所作的没合你的意思,没按你的意思去作,你就容易反抗,这就说明人的本性是抵挡神的,这个问题必须借着追求真理来认识、解决。没有真理的人对神的要求就多,真正明白真理的人对神就没有要求了,只觉得自己满足神太少,顺服神太少。

2 人对神总有要求反映出了人的败坏本性,你如果不把这个事当作严重的问题来对待,当作一个要紧的事来对待,那你信神的道路就有隐患,就有危险。一般的事你能胜过去,但可能涉及你命运、前途归宿的时候,你就胜不过去了,到那时候你如果还没有真理恐怕要老病重犯,你就是灭亡的对象。

3 很多人就这样一直跟着,跟随期间一直表现不错,这不决定以后,因为你的致命处、人本性流露的东西、能抵挡神的东西你始终不知道,还没酿成祸你就没认识,也可能走到路终工作结束的时候,你会做出抵挡神最严重的事、亵渎神最厉害的事。

——《话・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・人对神的要求太多》

上一篇: 733 人的理智太差了

下一篇: 735 达到敬畏神远离恶的必经之路

灾难陆续降下,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,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?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,帮你找到路途。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。

设置

  • 文本设置
  • 主题背景

纯色背景

主题背景

字体设置

字号调整

行距调整

行距

页面宽度

目录

搜索

  • 本篇搜索
  • 本书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