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41 时时活在神面前才能蒙神保守

1 你们要实实在在地做人、做事,凡事不离开祷告,凡事不离开神的话,常常来到神面前,与神有真实交通,这是信神的根本!不管你信神多少年,不管你是什么身量,都不能远离神。要保证心不远离神,不读神话绝对不行,不祷告神、不与神相交绝对不行,不聚会交通真理、不尽本分更不行。这四种实行都具备了就容易明白真理、进入实际了。你心里没有神就已经远离神了,远离神的人就不是信神的人了。人远离神就容易落入撒但的试探、网罗中,就容易被神厌弃、被神淘汰。

2 人一旦远离神,原有的信心就会消失,就会立刻堕落成外邦人,说话做事放荡不受约束,就会常常悖逆神、抵挡神,甚至否认神、背叛神,随时都有被撒但利用、掳去的危险,这是可怕的事啊!要保持时时活在神面前,最重要的就是常常听道、读神的话​​,常常交通真理,临到问题就能祷告神寻求真理解决,这样才能保证有真实的信心,这才是敬畏神的人。具备了敬畏神、顺服神的心态,神才能保守你不走错路。

——神的交通

上一篇: 740 敬畏神的人才能在试炼中站住见证

下一篇: 742 神是根据真理定规各类人的结局

灾难陆续降下,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,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?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,帮你找到路途。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。

设置

  • 文本设置
  • 主题背景

纯色背景

主题背景

字体设置

字号调整

行距调整

行距

页面宽度

目录

搜索

  • 本篇搜索
  • 本书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