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57 约伯的见证给后人的警示

1 约伯的信心、顺服与约伯战胜撒但的见证给了人莫大的帮助与鼓励,从约伯身上人看到了自己蒙拯救的希望;看到了人凭着信心与对神的顺服、敬畏是完全可以打败撒但、战胜撒但的;看到了只要人能顺服神的主宰、神的安排,只要人有失掉一切也不弃掉神的决心与信心,人便可以让撒但蒙羞失败;看到了只要人有宁可丢掉性命也要站住见证的决心与毅力,撒但便闻风丧胆、仓皇退却。

2 约伯的见证给了后人一个警示,这个警示告诫人,人若不战胜撒但就永远不能摆脱撒但的控告与搅扰,也永远不能摆脱撒但的攻击与残害。约伯的见证也给了后人一个启示,这个启示让人明白了人只有做完全、正直的人才能敬畏神、远离恶事;明白了人只有敬畏神、远离恶事才能为神作刚强响亮的见证;人只有为神作了刚强响亮的见证,才能永远不受撒但的控制而活在神的引领、保守之下,这才是真正的蒙拯救。

——《话・卷二 关于认识神・神的作工、神的性情与神自己 二》

上一篇: 756 具备诚实的心才能获得圣灵开启

下一篇: 758 爱神的人是神所祝福的人

灾难陆续降下,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,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?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,帮你找到路途。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。

设置

  • 文本设置
  • 主题背景

纯色背景

主题背景

字体设置

字号调整

行距调整

行距

页面宽度

目录

搜索

  • 本篇搜索
  • 本书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