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58 爱神的人是神所祝福的人

1 爱神的人才是能见证神的人,才是神的见证人,才是被神祝福的人,才是能承受神应许的人。爱神的人是神的知己,是神所爱的人,是能与神同享福分的人,这样的人才是存活到永远的人,才是永活在神的看顾保守之下的人。

2 真正爱神的人,因着是能见证神的人,是能为神的工作献上全力的人,所以这些人都是能走遍天下而无人敢抵挡的人,都是在地上能掌王权而辖管众子民的人。

3 这些人是从世界各方走到一起的人,是从世界各方而来的不同语言、不同肤色但有相同的生存意义、有相同的爱神的心的人,都是有相同见证的人,是有共同心志、愿望的人。爱神的人走遍天下,见证神的人横贯全宇,这样的人都是神所爱的人,都是神所祝福的人,这样的人永远活在神的光中。

——《话・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・爱神的人永活在神的光中》

上一篇: 757 约伯的见证给后人的警示

下一篇: 759 当追求对神有真实的爱

灾难陆续降下,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,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?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,帮你找到路途。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。

设置

  • 文本设置
  • 主题背景

纯色背景

主题背景

字体设置

字号调整

行距调整

行距

页面宽度

目录

搜索

  • 本篇搜索
  • 本书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