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69 真实爱神的人都有机会被成全

1 今天在这道流中凡是真实爱神的人都有机会被神成全,不管是年轻的还是年老的,只要存着顺服神的心、敬畏神的心就能被神成全。神按人不同的功用来成全人,只要你尽上所有的力量,顺服神的作工,就能被神成全。你们现在都不完全,有时能尽一方面的功用,有时能尽两方面的功用,只要尽全力为神花费,到最终都会被神成全的。

2 不论是年轻的还是年老的弟兄姊妹都知道自己该尽的功用,年轻的不张狂,年老的不消极、退后,而且能够互相取长补短,互相服事,没有任何成见,在年轻与年老的弟兄姊妹之间搭起一座友谊的桥梁,因着神的爱让你们彼此更理解。年轻的弟兄姊妹不小看年老的弟兄姊妹,年老的弟兄姊妹也不自是,这不是和谐的配搭吗?如果你们都有这个心志,神的旨意必成就在你们这一代人身上。

——《话・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・关乎各尽功用》

上一篇: 768 为遵行神旨意活着最有意义

下一篇: 770 神希望人都尽心尽意尽力地爱神

灾难陆续降下,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,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?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,帮你找到路途。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。

设置

  • 文本设置
  • 主题背景

纯色背景

主题背景

字体设置

字号调整

行距调整

行距

页面宽度

目录

搜索

  • 本篇搜索
  • 本书搜索